谢寒衣而已

wb/b站同名,斯内普激推。只嗑HPSS,但接受ss水仙。为爱发电,谢绝创作指导,拒ky。
不扩列不接稿不卖周边不开打赏不收礼物⚠️私稿从未进行任何授权,如果发现二传、二改、盗印、贩售等侵权行为,请随手举报。
雷拆逆/梦女/烂梗/血腥猎奇;恨扭曲/造谣/诋毁SS;黑名单有意义。

【hpss】劣等天使(番外1)

字数:2.8K。

备注:🚗。前情见第六章,也可以忽略。正文想让他俩do还早,所以先写个番外爽爽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不能指望重复踏入同一条河流。”在那个荒诞的梦境中,救世主的语气斩钉截铁。


但斯内普确实又梦到了那条河流,哈利坐在岸边的礁石上,依然看不清面容,语气却能听出不耐烦:“西弗勒斯,你怎么才来,是反悔了?”


斯内普茫然望向弥漫在哈利周围的迷雾,他仍旧不想对一个虚无的梦说谎:“你在等我?你认为我答应了你什么事?”


“任何事。”救世主简单回答,然后解释:“你说我对你做什么都可以,我姑且认为你是真心的。”


斯内普低下头,看向浓雾笼罩的大地,随着他的目光,那突然变成一面巨大的镜子,他站在镜子上,看见软弱、不安又期待的自己。


“是的,你可以对我做任何事,除了给予。”斯内普重复了一遍,主动问:“你想要我做什么呢,哈利?”


风声灌入斯内普的耳膜,他被突如其来的狂风撕扯,很艰难才能站直身体,黑发凌乱贴着苍白脸颊,他发现自己穿着斯莱特林制服,但墨绿领带不翼而飞。


救世主说:“这是你预支的小小惩罚,西弗勒斯,接下来的这场游戏里,你将称呼我为主人。”


“这个不行,哈利,这太危险了,不是你应该接受的称呼。”斯内普皱眉,他不明白梦境的进展为何如此诡异。


救世主轻轻笑起来:“你在害怕什么?我又不是伏地魔。忘掉那个下地狱的怪物吧,你的监护人是我。不能否认,你可以为我母亲而死,但你也可以为我活着,对吗?听听你跳动的心脏,西弗勒斯,我才是你唯一的主人。我承认你的存在,我允许你的爱慕,我尊重你的荣耀——只要你服从我。我想这对你并不难。”


斯内普不得不承认,他绷紧的那根理智之弦,为救世主话语所动摇,梅林知道对方描述了一个多么美好的幻觉,不用思考、不会痛苦、不再孤独,只需要温顺服从,对象还是他爱的人。


但他手里已经拿起魔杖,嘴唇也毫不犹豫念诵咒语:“昏昏倒地!”


救世主不躲不闪,免疫了这次攻击:“别傻了,这可是你的梦。你梦中的我,不会受到任何伤害,并且心想事成。西弗勒斯,告诉我,你究竟有多么爱我。”


斯内普抬起头,眼神写着绝望:“我只希望你赶紧离开我的梦,请永远不要回来。”


救世主哈哈大笑,那团雾气靠近斯内普,后者发现那双强劲有力的手臂紧紧箍住了他的腰,耳边被人吹着热气,暧昧低语:“我可怜的西弗勒斯,睡魔都不能让你放松心神?这可是你自己的梦,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,绝没有人知道。多么美妙的秘密,你为何不试着享受呢?”


斯内普感觉身体被架到火堆上烤,尤其是哈利直接触碰的肌肤,被炙热烈焰反复烧灼,几近粉碎他所有的意志。他喉咙开始干涩,发音都艰难:“哈利,别这样做,我不配。我不能期待任何事,即使它是场梦,也会影响到我的现实。”


“你为自己又积攒了一次惩罚,因为游戏已经开始了,你应该用正确的称呼。不过先说说看,怎么个影响法?”救世主右手掀开怀中人衬衫的底端。


“我恐怕不知道怎么面对现实的你……主人。”斯内普痛苦地摇摇头。


“别担心,西弗勒斯,你的宝贝哈利当然不会这样,他只会——”救世主话说到一半,凝视着男人躲闪的黑眸,突然吻了上去。


救世主耐心用唇//齿//撬//开男人紧闭的牙关,左手似乎用了奇异的魔力,安抚般抚摸对方僵硬的背脊,伸//进//校服的右手则沿着细匀皮肤,游走到让男人呼吸一窒的地方。


男人下意识瑟//缩了一下,察觉这具躯壳的战栗,救世主先温柔造访着男人清冽的唇,他用辉光去亵//渎一方阴影,效果显著。


唇舌纠缠间,对方青涩的反应取悦到他,他不再客气,长驱直入,掠//夺没有抵抗的温软口腔。他们身体越贴越紧,有什么冒犯的事物彰显着存在感,让男人意识到自己正往不可预知的深渊坠落。


他以前怎么从来不知道,堕落会是这么快乐的事呢?斯内普迷茫看向救世主,他身体在颤抖,每一根神经都尖叫着想要逃脱,他承受不了这个,所以颤得越来越剧烈,像一块在滔天巨浪中飘摇的破旧木片。


救世主见状,暂时放过他的唇,欣赏着他张口//喘//息的狼狈模样,微笑眨眨眼:“很震惊?我保证,你会习惯这个。瞧瞧镜子,西弗勒斯,你现在很好看。”


斯内普不太能够保持正常的思考能力,但还没有忘记服从命令,他低垂眉眼,河流与大地都诚实映出他苍白面容与微红眼尾,被解//开两颗纽扣的衣领,被卷起下摆的衬衫,消瘦的、伤痕俨然的腰身,多么丑陋。


斯内普嫌恶皱了皱眉:“你品味太糟糕了,我想不到比这更差的,主人。”


“所以你愿意叫我主人,却不愿意相信主人的判断力?”救世主佯装生气。


斯内普沉默了一会儿:“我可以请你停止吗?”


救世主左手不再抚摸他的背脊,转而攀上他脸颊,指尖轻轻划过,不疼,却像奇异的电流在男人体内乱窜:“恐怕不行,西弗勒斯,你说过你想要疼痛?我会给你,而你必须接受。”


说着,救世主低下头,突兀咬上男人单薄的锁骨。衬衫领口被扯得更开,出现一道横亘胸膛的鞭痕,落点在不该被野蛮对待的位置。救世主就顺着这痕迹细碎亲吻,并且嘟嘟囔囔:“西弗勒斯,忘记你以前所经历的吧,那只是你付出的代价,并非我们正在进行的游戏;我会让你明白,在伴侣之间,这是一份给予彼此的礼物。”


斯内普看见之前不翼而飞的墨绿领带,它此刻被救世主拿在手里,仔细缠上自己细瘦的手腕。


他把另一只手也递过去,平静等待着束缚:“我会忘记。”


救世主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:“而我会赦免。至少在这场游戏里,我是你的主人,你是我的情人,没有波特和斯内普,只有哈利和西弗勒斯,你愿意忘记更多的事情吗?把全部身心交给我,换取一份赦免。你不用为此感到恐惧,它不是受害者的宽恕,它只来源于主人。”


斯内普长久地凝视着那团雾气,眼神最多的情绪就是迷茫,声音越来越低:“我能够短暂的逃避吗?你不鄙视我的软弱吗?我想我……”


他喉结脆弱地颤了颤:“我应该立即醒来。”


救世主紧紧拥抱着他,他无法挣扎,那显得虚伪可笑:“你有拒绝的权利吗?西弗勒斯,你只应该回答,你愿意。因为这是我想听的。”


“……我愿意。”


救世主奖励似的亲了一下他额头:“那你准备好为我忍受痛苦了吗?我允许你叫出来,我同样想听。”


“做你想做的吧。”斯内普闭上了眼睛。



次日清早,哈利推开房门,惊讶发现他的囚徒竟然就站在门口,低垂着面孔,黑发遮住眉眼,不知道等待了多久;对方身躯看上去那样单薄,似乎会被随便一阵风吹倒,感觉一夜之间憔悴得吓人。


“梅林啊,斯内普,你怎么了?”


“我需要无梦药水。”男人声音嘶哑:“我知道我没有任何权利,但这是请求。”


哈利叹了口气:“你做噩梦了,为什么不喊我。”


斯内普迅速看了他一眼,又别过脸:“收起你泛滥的爱心,波特,我想魔法部还没有愚蠢到给监护人的职责中,加入这种无聊的条款?”


“好吧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,我不和你争,你需要多少瓶?”哈利挠了挠头皮:“我得找个理由去弄点,你别指望让我自己做,照你说的,那会是场灾难。”


斯内普沉默了,声音有不易察觉的颤抖:“我不知道……也许越多越好,也许……算了。”


哈利皱眉:“你看起来需要一个拥抱,到底梦见什么了?”


“与你无关!”斯内普飞快转过身,似乎再呆一秒都无法忍受,他大步迈上楼梯,摔上房门,留哈利在原地莫名其妙:“斯内普!你发什么疯!我还要不要给你找了!”


时针滴滴答答,问题无人应答。


评论(34)

热度(3758)

  1.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